2019年第38届意大利利皮泽国际小提琴比赛

2019-04-14 15:38: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2019年第38届意大利利皮泽国际小提琴比赛将于2019年9月6日-9月15日在意大利戈里齐亚举行。意大利利皮泽国际小提琴比赛是以意大利知名小提琴家、音乐教授、作曲家及管弦乐指挥家利皮泽的名字命名的。比赛的创立是为了纪念伟大的音乐家利皮泽先生,并鼓励青年小提琴家年追求音乐学习,支持他们在世界舞台上展示才华;并为他们提供与精英音乐人合作的机会。我们鼓励所有有才华的小提琴演奏家展示他们的音乐潜力。

  2019年第38届意大利利皮泽国际小提琴比赛开赛在即,我们诚邀所有优秀的青少年音乐家踊跃报名参赛!

  比赛类别:小提琴

  比赛地点:意大利 戈里齐亚

  比赛时间:2019年09月06-2019年09月15日(共计10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4月3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出生于1987年9月15日以后的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

  往届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不得再次申报本次比赛。

  评委组成:本届比赛评委由国际知名小提琴演奏家及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一等奖:12,000欧元及证书

  二等奖:6,000欧元及证书

  三等奖:4,000欧元及证书

  四等奖:2,500欧元及证书

  五等奖:2,000欧元及证书

  六等奖:1,500欧元及证书

  同时组委会会还将颁发多项特别奖

  曲目要求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轮,均为现场比赛;

  选手可通过提交申请资料参与比赛,通过资格筛选的选手可参加现场比赛;

  本次比赛各个轮次的参赛曲目如下:

  第一轮:

  1)利皮泽(R. LIPIZER):From Study no. 18 - Variations “Adagio”, “Mosso”, “Ritmico e marcato”, page 156 E.R. 2602 or page 158 E.R. 2964 from "Advanced Violin Technique"需保留原版弓法和指法。

  2)巴赫:Adagio and Fuga from Sonata no. 1 in G minor

  或Grave and Fuga from Sonata no. 2 in A minor

  或Adagio and Fuga from Sonata no. 3 in C Major

  或Allemande, Double, Corrente and Double Presto from the first Partita in H minor

  或Ciaccona from Partita no. 2 in D minor

  或Prelude, Loure, Gavotta en Rondeau and Giga from the third Partita in E Major.

  3)莫扎特:以下任意协奏曲的第一乐章和华彩乐段(包含钢琴伴奏):

  G Major KV 216, D Major KV 218, A Major KV 21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