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42届美国年度国家管乐协会作曲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杨戈   2018-10-14 10:35:00   作者:杨戈

  自1977年来,美国国家管乐协会威廉D.列维里作曲比赛已经授予出了诸多奖项。这个比赛是以威廉D.列维里的名字而命名,他曾在密歇根大学担任乐队总监长达36年,并在1976-1978年期间担任国家管乐协会(NBA)总裁。国家管乐协会组委会希望比赛的获奖作品能反映它在帮助推动美国乐团高品质文学事业发展的使命。此外,获胜作品不仅要结构条理清析,技术质量过关,而且还能符合乐队将它们编进其常备演奏曲目里的标准。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作品约50-80首。获奖作曲家将获得5000美元的现金奖励。若有平局情况出现,则现金奖励一分为二。获胜者名字将会在十二月下旬芝加哥中西部诊所举行的美国国家管乐协会总会员会议上和NBA官方网站上公布.美国国家管乐协会的NBA杂志也将会有一篇文章宣布获胜作品。

  2018年美国年度国家管乐协会作曲比赛的结果将于2018年12月31日前公布,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作曲(管乐)

  比赛地点:美国 里士满(弗吉尼亚州)

  比赛结果公布日期:2018年12月31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0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作曲家开放,不限年龄,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评审团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Matthew McCutchen, 评委会主席,南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Terry Austin

  Col. Jason Fettig

  Richard Mayne

  Mary Lou Boderman

  Jay Gephart

  Scott Rush

  Marcellus Brown

  David Gorham

  Stan Schoonover

  John Burn

  Chad Kamei

  John Thomson

  Shelby Chipman

  Diane Koutsulis

  James Worman

  备注:

  评委在比赛结束最终评审公开前,将不会获知选手的个人信息;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比赛期间,选手不允许接受评委的授课或指导;

  评委有权不颁发任何奖项;

  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不接受任何异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