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美国最强音国际音乐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高梦怡   2018-09-29 14:42:00   作者:高梦怡

  2018年美国最强音国际音乐比赛是由一群有热情的志愿者创办的,包括音乐家,大学教授,音乐博士和硕士等。该比赛每年举行一次,是为了给青年音乐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获得音乐启迪的机会。比赛旨在发现全世界的有音乐天赋的青年音乐家。

  2018年美国最强音国际音乐比赛将从2018年11月一直持续到2019年2月,期间为参赛选手们创造世界上的著名音乐厅表演的机会,覆盖纽约、新泽西、费城、马萨诸塞州、加利福尼亚州、加拿大、欧洲和亚洲的一些著名的音乐厅。音乐是最伟大的礼物,不仅是享受,并且是感受生活的颜色。比赛获奖者将于2019年1月12日,1月13日,1月19日,1月20日,1月26日,1月27日,2月9日,2月10日,2月17日在卡内基音乐厅演出。

  2018年美国最强音国际音乐比赛,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钢琴、弦乐、管乐、二重奏、合奏、声乐

  比赛地点:美国 纽约

  获奖者音乐会:2019年01月12日,01月13日,01月19日,01月20日,01月26日,01月27日,02月09日,02月10日,02月17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5-22周岁(以2018年11月1日为界)的乐器演奏家(钢琴、弦乐、管乐),二重奏、合奏和声乐家开放;不限国籍。

  比赛根据选手的演奏水平分为三个组别:初级组、中级组、高级组。

  评委组成

  评委将由国际知名的演奏家、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美国最强音国际音乐比赛的总现金奖励已达50,000美元

  特等奖:5,000美元

  一等奖:3,000美元

  二等奖: 1,000美元

  三等奖:500美元

  特别奖:每个组别颁发最佳表演奖:1,000美元

  备注:以上奖项金额并非与最终获得的奖金金额一致,即你获得的奖金可能会与原定金额不符。评委将决定奖项以及奖金金额。学生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证书,其老师将获得优秀证书。

  曲目要求

  资格赛:提交视频/现场

  所有参赛选手须提交参赛视频或参加现场试听,需真实体现选手的演奏能力;录制无须达到专业水平;选手入围决赛的评选标准仅基于选手提交的视频。

  1.曲目时长:不超过6分钟

  2.曲目要求:

  一首巴洛克、古典、浪漫或者现代的曲目(不得演奏改编曲,简化版,流行乐及非古典曲目)。

  备注:

  曲目一经提交,不可更改;

  演奏时间超过6分钟,根据卡内基音乐厅规则,按照超时1分钟100美元计算。

  获胜者音乐会:

  1.曲目时长:不超过6分钟

  2.曲目要求:

  1)在独奏会上,演奏一首乐段。例如:一首奏鸣曲/小奏鸣曲的其中一首乐章,或一首组曲的一段;

  2)演奏总时长不能超过6分钟。若超时,则按照每分钟100美元的费用支付给组委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