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2届匈牙利安特尔-多瑞蒂国际指挥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兰宣   2018-05-02 10:59:00   作者:兰宣

  布达佩斯交响管弦乐团MáV与Studiomusica国际艺术家管理组织合作,推出第二届ANTAL DORATI国际指挥竞赛。2018年第2届匈牙利安特尔-多瑞蒂国际指挥比赛为期八天,从2018年11月5日至2018年11月12日于布达佩斯,届时将有布达佩斯交响管弦乐团MaV的参与在场。比赛旨在为管弦乐团指挥的新秀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并为他们将来步入职业生涯奠定基础。一等奖获奖者将获得2500欧元现金奖励以及奖学金和音乐会奖励。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指挥

  比赛地点:匈牙利 布达佩斯

  比赛时间:2018年11月5日 - 2018年11月12日 (共计8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3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本次竞赛对所有音乐人开放,不论年龄不论国籍,目的是为管弦乐团指挥提供真正的职业机会。

  备注:历届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除外。

  评委组成

  1.正式比赛评委席包括:

  M° Tamas Vasary (匈牙利), 评委主席

  M° Giuseppe Acquaviva ( 意大利 )

  M° Alvaro Albiach ( 西班牙 )

  M° Oliver von Dohnany ( 斯洛伐克 )

  M° Gergely Kesselyak ( 匈牙利 )

  M° Fabio Mastrangelo (俄罗斯 )

  M° Dian Tchobanov (保加利亚)

  2.资格赛评委包括:

  M° Robert Franz (美国)

  M° Gyorgy Lendvai (匈牙利)

  M° Jin-tak Moon (韩国)

  M° Svilen Simeonov (保加利亚)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1.主要奖项:

  1)一等奖:2500欧元 + 获奖证书,以及如下音乐会演出:

  2018/2019 布达佩斯交响乐团MAV音乐会一场(匈牙利);

  2018/2019 Genova的Teatro Carlo Felice音乐会一场(意大利);

  2018/2019 布拉迪斯拉发斯洛伐克国家剧院音乐会一场(斯洛伐克);

  2018/2019 “St. Petersburg Music Hall”音乐会一场(俄罗斯);

  2018/2019 Estreamadura交响乐团音乐会一场(西班牙);

  Studiomusica国际艺术家机构组织的音乐会一场,同时享受其提供的代理一年;

  2)二等奖:1500欧元 + 获奖证书,以及如下音乐会演出:

  2019年位于Miscolc 的The Bartok Plusz Fesztival音乐会一场(匈牙利);

  2018/2019 莫斯科交响乐团“Russian Philharmonic”音乐会一场;

  3)三等奖:1000欧元 + 获奖证书。

  2.特殊奖项:

  1)Peter Eotvos当代音乐基金会提供一个特别的奖项给最佳指挥官,能免费参与到2019年基金会为指挥官举办的workshop当中。

  2)半决赛选手将获得相应的证书,以证实在第二届Antal Doratis竞赛中的成绩。通过资格赛的参赛者也将获得参与证书;

  3)半决赛和决赛将对公众开始,所以届时将会有国际代理机构的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