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8届意大利“青年学院大奖赛”国际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杨戈   2018-04-22 15:01:00   作者:杨戈

  意大利“青年学院大奖赛”国际比赛旨在通过鼓励青年艺术家提升艺术天分的同时,不断促进深入音乐领域的学习,从而推进音乐文化的蓬勃发展。比赛面向5岁至29岁的音乐艺术家开放,不限国籍。比赛共分为两个小组:钢琴独奏和钢琴室内乐(二重奏至五重奏)。往届比赛的获奖者目前在国际音乐界获得了极大的认可。

  2018年第8届意大利“青年学院大奖赛”国际比赛(钢琴)将于2018年6月5日至6月11日在罗马举行,欢迎优秀的钢琴艺术家踊跃报名参加,在国际大奖赛中展现出自我艺术风采!本届比赛是一次展现钢琴才艺的宝贵时机,在这里,你可以获得认可,丰富自身经历,同时,还可以竞争丰厚的奖学金及现金奖励。今年,希望您能创佳绩!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乘着梦想之船前来参加,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

  2018年第8届意大利“青年学院大奖赛”国际比赛(钢琴)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钢琴独奏 钢琴室内乐(二重奏至五重奏)

  比赛地点:意大利 罗马

  比赛时间:2018年06月05日- 2018年06月11日(共计7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5月09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5岁至29岁的音乐艺术家开放,不限国籍;

  比赛按照演奏类别分为钢琴独奏组和钢琴室内乐组。

  按照年龄段,进一步划分为以下组别:

  钢琴独奏(六个小组):

  初级组5-8岁(生于2010年至2013年)

  A组:9-11岁(生于2007年至2009年)

  B组:12-14岁(生于2004年至2006年)

  C组:15-18岁(生于2000年至2003年)

  D组:19-23岁(生于1995年至1999年)

  E组:24-29岁(生于1989年至1994年)

  钢琴室内乐(四个小组):

  F组:14岁及以下(生于2004年及以后)

  G组:15-18岁(生于2000年至2003年间)

  H组:19-23岁(生于1995年至1999年间)

  I组:24-29岁(生于1989年至1994年间)

  备注:

  历届比赛的第一名冠军得主不得申报和往届相同的组别;

  参赛选手根据出生年龄申报相应参赛小组;

  对于乐团组合,如果选手年龄不在同一组别中,则需按照平均年龄申报相应的参赛组别;

  独奏和室内乐组合均可申报更高一级的年龄组别。

  评委组成

  本届比赛的评委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和钢琴家组成:

  钢琴独奏组评委

  M° Drahomira Biligova (斯洛伐克) – 评委会主席

  M° Antonello Maio (意大利)

  M° Wang Xin (中国)

  M° Giuseppe Martone (意大利)

  钢琴室内音乐组评委

  M° Marco Fiorini (小提琴家 - 意大利) – 评委会主席

  M° Gabriele Buonasorte (萨克斯演奏家 – 意大利)

  M° Julianna Kiss (钢琴家 - 匈牙利)

  M° Giuseppe Martone (钢琴家 – 意大利)

  M° Pietro Picone (双簧管演奏家 – 意大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