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工商联联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基层商会“专服”活动

2024-03-25 09: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杨帆 烟台报道

  3月20日,招远市工商联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市工商联(总商会)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联暖企”合作签约仪式,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各镇街区商会会长、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会联络员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各“一窗”服务区专职代办员等40余人参会。

  在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王克卓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了解了审批事项办事流程,尤其对“企业之家”“云服务中心”“一窗受理”服务模式有了深刻认识。

参观

  会上,举行了市工商联(总商会)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民营企业政务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各镇街区商会安排了“商会联络员”,市政务服务中心各“一窗”服务区安排了专职代办人员,为相关会员企业提供厅内审批事项的全流程专职服务,并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指导。

  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王克卓详细介绍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基本情况和“政务服务+商会”帮代办服务开展情况,倡议双方要以本次此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不断完善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进一步加强加深沟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努力,为打造招远市一流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召开会议

  双方缔结友好合作,作为深化政商合作、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将共同打造民营企业政务服务新模式,畅通“企业——商会——政府”沟通渠道,进一步提高了民营企业政务服务效率和质量,提升了民营企业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促进“亲”“清”政商关系的构建,助力招远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