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泉山街道:美德健康生活宣讲 文明新风深入人心

2024-03-23 09:2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郝一帆 烟台报道

  日前,招远市泉山街道开展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系列宣讲活动,纵深推进新时代文明新风,营造群众“养成好习惯 形成好风气”的浓厚氛围。

  招远市泉山街道通过各村宣讲员首先向大家宣读了《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倡议书》,分别从倡导科学防护,共享健康生活;倡导自律助人,弘扬时代新风;倡导孝老爱亲,传承优良家风;倡导服务利他,深化志愿服务;倡导节俭绿色,厉行勤俭节约;倡导共享共建,共建宜居乡村六个方面向大家发出倡议。

  泉山街道发动志愿者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为榜样,引导大家通过理论学习、孝老敬亲、移风易俗、人居环境等方面倡树新时代美德生活方式,以“志愿服务+美德信用”建设,将美德信用建设纳入乡村治理体系,把文明节俭、志愿服务等纳入村规民约,营造“奉献者受人尊敬,人人成为奉献者”的良好局面,不断推进美德信用建设相辅相成、互促共融。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