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举行营商环境体验官聘任仪式

2024-01-29 09:1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营商环境体验官聘任仪式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王亮鑫 杜卫安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延伸监督触角,实现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目标,日前,招远市举行营商环境体验官聘任仪式,来自社会各界的22名首批体验官将正式上岗,他们将为持续优化招远市营商环境“把脉问诊”、出谋划策。

  共建共治 引领营商新时代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在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中,体验官的聘任仪式将是一个具有深远意义的新起点。营商环境体验官将成为监督的重要力量,通过他们的参与,使得监管更加立体、全面,共建共治的理念将进一步深入人心,为创造更加公正、透明的营商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共享体验 走近政务服务

  公众是营商环境的直接受益者和参与者,其意见和建议对于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活动中的“走进政务服务大厅”体验活动将为体验官和办事群众提供近距离感受政务服务方方面面的机会,可以在活动中与政务工作者面对面交流,了解审批流程,亲身感受到政务服务的便捷与温暖。

  在共建、共治、共享的道路上,每一个人都是重要的一环。下一步,招远市将聚焦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围绕不同主题,常态化开展营商环境体验活动,建立体验机制,形成集体验、评价、反馈、监督为一体的闭环营商环境监督体系,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