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收到锦旗 山东玲珑英诚医院用实力获赞

2024-01-25 11:2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于洁 烟台报道

  2024年新年伊始,山东玲珑英诚医院神经内科连续收到了两面锦旗,锦旗上金灿灿的大字饱含了患者及家属对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和细心照顾的感激及谢意。

  医者仁心 暖心救助

  “感谢刘芹大夫及家人见义勇为的善举和医者仁心的大爱!感谢英诚医院培养了如此优秀的医生!”1月16日,玲珑英诚医院收到了一封家属送来的感谢信和一面写有“怀悬壶济世仁心 行见义勇为善举”的锦旗,字里行间都表达着对刘芹及其家人的感激之情。

锦旗和感谢信

  1月5日中午12点左右,一位八旬老人在赶集时不慎摔倒在地,太阳穴上方右眼眶处被磕伤,血流不止。玲珑英诚医院神经内科医生刘芹与家人恰巧路过,看到此情况后立即上前将老人扶起,并去附近药店买来碘伏和纱布为老人处理包扎伤口,同时,电话通知老人的家属,并在现场守候。安顿好老人后,刘芹与家人默默离开了现场。

  老人的家属经过多方打听,才得知恩人是英诚医院神经内科医生刘芹。老人事后回忆,庆幸自己遇到了贵人,在这数九寒天的日子,摔倒在地血流不止的他,如果没有刘芹大夫及时施以援手,得到救助,后果不堪设想。面对老人家属的感激,刘芹表示:“真是举手之劳,作为医务人员,救死扶伤是我们应该做的。”

玲珑英诚医院神经内科医生刘芹

  刘芹用她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高尚医德。

  脑梗患者得康复 满怀感激送锦旗

  1月5日,65岁的患者孟先生睡觉起来突然发现左肢乏力、言语含糊,随即被家属送至玲珑英诚医院。入院时患者双眼向右侧凝视,口角向右歪斜,左侧肢体无力,不能行走。在卒中门诊急查血糖、血压、心电图、血常规、凝血四项、完善颅脑CT,排除出血,因患者发病时间不明确,为醒后发现,行颅脑磁共振检查,考虑脑梗死,评估可以静脉溶栓治疗,神经内科医生程宝艳给予患者溶栓药物治疗。

  在主治医师程宝艳的精心治疗和神经内科全体医护人员悉心照顾下,患者孟先生很快转危为安,一段时间后可自行行走,于1月19日顺利出院。

玲珑英诚医院神经内科医生程宝艳

  “我家老人恢复得很快,太谢谢你们了!”由于及时对症治疗,患者避免了严重的脑梗死后遗症,患者和家属非常感激,于1月23日上午,特地送来锦旗表示感谢,感谢程宝艳医生及其团队对病人及时、成功的救治,赞扬了神经内科团队的医者仁心、大医精诚的医德医风。

患者家属送来锦旗

  始于信任,忠于医技,敬于医德。鲜红的锦旗凝聚着浓浓的医患情谊,朴实的言语,真挚的感激,彰显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在锦旗的背后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谢,更是对医护人员的认可。这些将激励着玲珑英诚医院医护人员一如既往地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更专业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