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热忱服务解民忧 民政为民办实事

2024-01-25 11:2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收到锦旗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陈安波 烟台报道

  1月22日上午,招远市张星镇抬头赵家村赵大叔亲自将一面印有“热忱服务解民忧 民政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至招远市民政局,向民政局及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工作人员表达了真切感激之情。

  近年来,招远市民政局积极发挥社会兜底保障职能,不断创新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扎实做好困难群众暖心帮扶工作,借助招远12349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为困难群众提供居家养老服务项目。服务人员每月上门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助医、助行、助浴、维修家电、按摩等优质居家养老服务,切实满足了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让养老变“享老”。

  做好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是践行“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理念的重要路径。鲜红的锦旗,既是肯定,亦是鞭策。下一步,招远市民政局将继续加强与镇街的沟通协调,不断扩大居家养老服务的覆盖范围,进一步优化完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展现“贴心为老服务,真心盼老幸福”的民政温度。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