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募捐11万余元 招远市“希望小屋”99公益日活动圆满结束

2021-09-14 08:2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夏雯雯 烟台报道

  自9月5日发起“希望小屋”公益募捐活动以来,招远团市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团市委号召,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内共组建127支战队,捐款金额达到了113248.66元,参与捐款的人数达4552人,为贫困儿童送去了3774份希望。

  一份份善意,汇聚成孩子们的希望,也鼓舞了身边更多人关注公益,热心公益,在公益活动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本次公益活动中,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给孩子们带去了希望,让孩子们的梦想在希望的小屋里放飞!

  小善积聚,乃成大爱。公益,不应该是一年一度的“爱心大爆发”,更应该是一种纪录美好、分享美好的生活方式。“99公益日”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这个名为“希望小屋”的儿童关爱项目还将跨越山河湖海,不断凝聚起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共同点亮困境儿童的希望之光。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