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路在脚下 追梦在前方|招远市第十六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1-09-13 08:2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见习记者 孙上卿 烟台报道

  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阶,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教师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

  9月10日上午8点,招远市第十六中学正在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清爽,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九月的校园,彩旗在阳光的照耀下绚丽夺目,美丽的校园里教师们神采奕奕,学生们文明有礼,到处洋溢着温馨而感人的气氛。

大会由政工副校长史玉宣读师德标兵表彰决定,由教务处贾庆光主任宣读教学能手表彰决定

为师德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为教学能手颁发荣誉证书

招远市第十六中学教师代表卜婷婷老师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宣誓

招远市第十六中学学生代表杨涵文同学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宣誓

招远市第十六中学初四级部教师代表刘敬欣老师发言

招远市第十六中学青年教师代表高其英发言

招远市第十六中学初四代表孙靖惠同学发言

招远市第十六中学初一新生代表郭惠宇同学发言

  招远市第十六中学建校60多年,培养了成千上万的人才,他们奋斗在祖国建设的各条战线,为民族复兴,国家强盛做出了积极贡献,这其中就有康佳集团总裁杨波先生。杨波虽然身处异乡,但始终关心学校的发展,始终以一颗感恩的回报母校,赤子情怀让人感动。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杨波为母校捐赠了一台价值三万元的智能触摸一体机。

康佳集团总裁杨波先生致辞母校

学校家委会主任致辞

招远市第十六中学校长李向红女士致辞

  招远市第十六中学的教师们借助开学典礼的“东风”,播种希望,期待“丰收”。乘长风,破万里浪,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出累累的硕果,用踏实的脚步走出美好的人生,用智慧的画笔描绘出十六中五彩的画卷!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