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温泉街道扎实推进民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1-08-02 09:2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张昊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近日,按照招远市民爆领域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要求,温泉街道对部分安全监管重点企业开展民爆领域安全检查。

  通过资料审查、理论询问等方式对企业逐一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企业在安全隐患自查自纠、问题整改落实、安全日志填写、应急预案演练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督促企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决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必须坚守生命红线和安全底线。

  下一步,招远市温泉街道将持续开展各项安全检查工作,督促企业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到实处,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