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招远公安重拳出击,严打“两卡”违法犯罪!

2021-08-02 09:2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张国忠 烟台报道

  近日,招远市公安局在烟台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大力指导下,先后赶赴栖霞市、莱西市抓获三名涉“两卡”犯罪嫌疑人。

  7月中旬,招远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在工作中掌握到一条涉“两卡”犯罪线索,随后,民警立即展开循线追踪和深挖细查,初步掌握了涉案犯罪嫌疑人于某(男,35岁,栖霞市人)的相关信息和落脚点,并于7月23日将其抓获。

  经查,于某在明知对方实施信息网络犯罪的情况下,仍使用自己的多张银行卡为其洗钱,并从中非法牟利,涉案资金达700余万元。

  7月24日,招远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根据上级推送线索,发现辖区居民刘某立(男,47岁)名下多张银行卡存在涉诈嫌疑,通过突击审讯得知,其将本人及他人多张银行卡出售给徐某岩(男,24岁,青岛莱西市人)。

  7月25日,在确定徐某岩落脚点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青岛莱西市将其抓获。经审讯,徐某岩对多次非法收购银行卡、手机卡并出售给他人用于信息网络犯罪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徐某岩、刘某立、于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