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招远市

放假学生无证骑摩托 肇事后怕担责任逃逸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8-23 07:03:00

  大众网烟台8月23日讯(通讯员 姜仁宁 孙菁 记者 林有权)8月17日下午5时,在招远市夏甸镇新村东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骑自行车的人与一摩托车相撞后,倒地受伤导致门牙脱落,而摩托车驾驶员没有停下帮忙,反而驾车逃逸了。后经调查,骑摩托车的是一名放假在家的学生,因为没有驾照骑摩托车,肇事后害怕承担责任就逃逸了。

  事发后,接到报警的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一边联系120急救车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治,一边对肇事现场进行保护封闭,同时对周围群众进行走访询问。经询问得知逃逸车辆是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并确定了车号是鲁FJ***3。民警对现场遗留的碎片和大灯碎片进行收集,固定证据,同时全国公安系统查询到逃逸车辆为夏甸镇某村李某所有,根据记录李某50多岁了,而现场目击证人说骑车的是一个十八九的小孩,民警认为,极有可能是车主的孩子骑着家人的摩托车出来的。

  事不宜迟,民警立即赶往该村寻找该车辆和驾驶员。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借办理摩托车驾驶证的理由,来到李某家中。民警发现肇事车辆就放在李某家门口,经查看摩托车有撞车痕迹,与事故现场遗留残片吻合。当时李某不在家,只有李某的妻子和孩子在家,民警根据目击人提供的情况,询问李某的儿子。李某的儿子李某某立即承认逃逸的事实。原来李某某骑摩托车载着另外一个同学,从夏甸镇返回家的路上,与骑自行车的老人相撞,由于没有驾驶证,害怕承担责任便逃逸了。民警根据李某某的情况,将他与其同学一同带回了交警大队进行进一步审查。

  民警提醒:假期还未结束,家长一定要约束好自己的孩子,切勿无证驾驶等,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后悔莫及。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