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招远市

一家三口吵架惊动民警 只因家庭琐碎小事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8-15 10:07:00

  大众网烟台8月15日讯 (通讯员 曲均璐 李清娇 见习记者 张雪宁) 8月10日上午,解甲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群众家发生纠纷,请民警速出警帮忙解决。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民警急速地赶至事发现场。
  
  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女子眼含泪花、抱着一个婴儿站在家门口抽泣,而一名年轻男子则低着头、安静地坐在不远处的矮凳上。此时从店内走出一名怒气未消的中年男子,对赶来的民警原原本本地讲述起事情的原委:中年男子姓李,站在门口抽泣的女子是自己的儿媳孙某,静坐在矮凳上的男子是自己的儿子李某。刚才儿媳孙某因家庭琐事不懂事辱骂了公爹李某,这使公爹十分生气,朝儿媳妇吼了几句,连带着儿子李某也被骂进去。儿子李某面子上过不去就朝媳妇动了手,小两口就互相扭打在一起,公爹一看事情僵化赶快上前拉架,门口围看的群众看到事情不妙也赶快打电话报了警。
  
  事后,小李满脸愧疚地说自己的确是在气愤之下先扇了妻子孙某一个耳光,但孙某不该辱骂自己的父母。听罢各自的讲述,民警心中已胸有成竹。俗语说:夫妻本是同林鸟,真可谓千年修福才会今生结缘,夫妻间有任何事情都该互相谦让。而作为一名丈夫不该动手打妻子;作为一名儿媳不该出口辱骂自己的公婆;作为一名长者更应该劝合不劝离。经过民警苦口婆心的劝说,三方都意识到自身的不足。老李主动地向儿媳妇认错,小李则上前一手抱住妻子孙某的肩膀,一手轻轻地抚摸怀中的婴儿,最终孙某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