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女性网恋的“大汉”落网 烟台芝罘公安追逃不停歇

2022-11-17 16:3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芝公宣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芝罘公安精准施策、重点突破,全力强化对在逃人员的分析研判,持续加大追捕力度,掀起新一轮追逃小高潮。

  婚恋诈骗 抓

  11月1日,卧龙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经调查分析、布控蹲守,将网上逃犯于某抓获。

  经查,嫌疑人于某在网上冒充女性身份,与多名男性建立虚假恋爱关系,以买礼物、吃饭等理由诈骗,涉案总价值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已移交龙口公安。

  刷单诈骗 抓

  近日,福安派出所经信息研判、蹲点守候,在某广场将网上逃犯范某抓获。

  今年10月,嫌疑人范某通过某网络APP诱导被害人进行网上刷单,涉案金额18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已移交湖北黄石公安机关。

  帮信 抓

  11月2日,南山路派出所经分析研判,在某酒店将网上逃犯宋某抓获。

  经查,宋某在明知他人使用自己银行卡用于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下,仍将名下一张银行卡提供给他人,涉案金额达10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移交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公安机关。

  南山路派出所经分析研判 在某酒店将网上逃犯宋某抓获

  恶意透支诈骗 抓

  近日,毓璜顶派出所经精准摸排、分析研判,在某码头将准备坐船离烟的网上逃犯郑某抓获。

  经查,郑某以代办信用卡为名,透支他人信用卡达8万余元,到案后,郑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移交辽宁锦州公安机关。

  代办证件诈骗 抓

  11月7日,只楚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经综合研判分析,在某小区将网上逃犯张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以无需考试就可以办理驾驶证为幌子,向受害人骗取10700元,随后藏匿。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移交福山公安。

  逃犯未清,追逃不止!烟台芝罘公安正告所有在逃人员,无论你逃得多远、藏得多深公安机关一定会将你缉拿归案,不要心存侥幸,尽早投案自首。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