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季节性消防安全检查

2022-11-04 21:0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丽梅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季节性消防安全检查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季节性消防安全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丽梅 通讯员 王琛 烟台报道

  临近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又到了重要考验期,为有效防范火灾风险,切实加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进行了一次全院范围内的消防安全检查。本次活动由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分管副院长李岱梅带队,医院安全生产科、总务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结合冬季消防安全重点,芝罘区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深入到消防控制室、水箱间、报警阀室等部位,向有关人员了解装置工作机理、操作方式和作用结果,提出不同火灾的场景,讨论应急处置流程的合理性。通过此次有针对性地的检查,管理者的现场知识和操作人员的处理大局观得到提高,医院消防管理向规范化、专业化迈出坚实一步。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