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挂心上 烟台芝罘公安全力以赴为民办实事

2022-11-02 20:2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芝公宣 烟台报道

  为民办实事,事事暖民心。烟台芝罘公安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心上,切切实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

  10月24日凌晨,立交桥派出所接报警求助称,发现一名走失儿童。

  民警迅速赶赴报警地,此刻儿童精神略显紧张,民警耐心安抚并将其接回所中,通过小男孩提供的信息,民警联系到正在上夜班的孩子母亲,将孩子及时送回。走失儿童母亲对民警热心为民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称赞。

  烟台芝罘公安全力以赴把群众冷暖挂心间

  10月18日,林女士在外等车时,不慎将价值两万元的金项链丢失,来到幸福派出所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开展调查研判、走访摸排,最终发现金首饰被一女子拾取,经上门沟通后,将金首饰归还。林女士十分激动,没想到项链能够失而复得,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仁心助民 失而复得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达感谢之情。

  烟台芝罘公安全力以赴把群众冷暖挂心间

  10月30日晚,兴隆街派出所民警在烟台山景区门口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摔倒在地,面部流血。民警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将该男子扶起坐稳,用单警装备中的急救用品为其简单消毒包扎。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衷心感谢。

  10月31日,毓璜顶派出所收到一面印有“人民好警察”的锦旗。10月29日晚,刘先生报警称,其收到女儿的短信,内容为SOS,却联系不上人,十分焦急,担心女儿发生意外。民警迅速赶到其女儿工作地,开展实地走访调查,为其找寻到女儿。经了解,刘先生女儿误使用手机紧急联系人按钮,后在家中洗澡,未接听到电话。刘先生对民警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和感谢。

  一件件小事,看似平凡都值得我们全力以赴。烟台芝罘公安继续与您温暖同行。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