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街道新桥两社区开展沿街商铺疫情防控联合检查行动

2022-10-26 16:3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孙伟宁 烟台报道

  日前,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街道新桥西社区、新桥东社区联合芝罘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对沿街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检查行动。

  行动中,联合检查组对新桥路两侧沿街商超、餐饮店、理发店等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各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经营主体场所码应用、扫码验码、体温检测、环境消杀和员工核酸检测等工作。检查中发现个别商铺的疫情防控意识不强,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当天,联合检查组对新桥路两侧的中国移动、信盛通讯、城园鲜果、老台门汤包四家店铺做出了停业整顿的处罚决定。

  此次联合检查行动,为辖区公共场所敲响警钟,对经营场所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政策落实不严等问题,执法部门将加大检查和处罚力度,坚决堵住疫情防控漏洞。下一步,新桥西、新桥东社区将继续加强对新桥路公共场所、农贸市场的服务管理,积极对接各类公共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生产经营健康有序。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