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住建局:倾听企业心声 优化营商环境

2021-10-20 15:1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尹若晶 高蕊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烟台市芝罘区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更好地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近期,烟台市芝罘区发改局联合芝罘区住建局,就芝罘区招标投标领域工作组织召开了“企业反馈问题诉求”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区属建筑企业、招标代理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部门负责同志向企业代表介绍了今年以来芝罘区招标投标领域相关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召开此次座谈会议的主要目的,详细介绍了市区两级部门在该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采取的做法、取得的成效等。随后,企业代表结合芝罘区实际表达了在招标投标交易过程中各自的诉求,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会议上由部门向企业发放了烟台市服务企业政策相关书籍。

  通过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住建局了解到企业在招标投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收集意见,真正实现了解读政策、解答流程、解疑释惑,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拉近政企距离营造了良好氛围。

  今后,住建局将结合本次座谈会议内容,继续细化服务,把征集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把服务提前做全面、做细致,创新作为、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提高企业认可度、满意度,努力营造芝罘区一流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