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全科老师的花式表白,秒懂的都是课代表!

2021-09-16 08:5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柳焱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忠涛 邢晨 烟台报道

  你还记得上学时,各科老师的样子吗?你还记得他们的经典语录吗?2021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烟台各科老师竟要向我们花式表白啦!同学们请注意,前方高能,立即把手机横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读懂了老师们的高能情话了吗?你是否已经开始想念你的老师了?虽然我们曾经无数次地惹她生气,但当我们慢慢长大却惊讶地发现,老师,我真的好爱你。你,也许严厉、也许固执,也许不够幽默,但你却是那么爱我,像父母,无私地、持续地、默默地,塑造着我的体魄与灵魂。你就像我生命中的一束光,每当我遇到黑暗便会想起你。

  一个城市可以没有美轮美奂的高楼大厦,可以没有霓虹璀璨,可以没有车水马龙,但它必须要有自己的文化与品格。人民教师就是我们这座城市文化的传承者,品格的塑造者,他们也许不是火种,但他们却为学生带来了温暖,他们并不发光,却为我们指明了光明!他们一生默默无闻,只求我们能够成材,成功,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他们就是这样一群人,他们是我们这座城市最宝贵的那束光!芝罘教育是芝罘区一张引以为傲的名片,无数芝罘教育人前赴后继书写下了立德树人的美丽篇章。今天是教师节,请让我们说一句:谢谢您!我的好老师!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