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组织企业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教育专题片

2021-06-11 10:5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庄运之 烟台报道

  根据烟台市芝罘区安全生产指挥部的通知,并结合安全生产活动月,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近日组织辖区各燃气企业主要负责人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教育专题片,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会上,各燃气企业负责人通过观看学习教育视频,汲取每起事例付出的惨痛教训,进一步敲响了安全生产警钟。视频学习后,区城镇燃气专班工作人员就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安全事故案例进行分析,警示企业负责人要紧绷安全红线意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规范化工作,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形势,不断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燃气企业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能力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