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效

2020-12-28 09:2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芝公宣 烟台报道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充分发挥打击主力军作用,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除恶务尽”的工作思路,以最快动作、最严组织、最强措施、最高站位,向黑恶势力发起凌厉攻势,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共破获黑社会性质组织案3起,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犯罪团伙10个,侦破涉黑涉恶九类案件300余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00余名,确保了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向好。

  在持续高压打击的同时,芝罘公安分局发布《芝罘公安扫黑除恶悬赏通告》,集中宣传上级决策部署、打击重点、奖励办法等内容,表明党和政府的坚定决心,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在人员密集商圈及、居民区、学校开展集中宣传,在宾馆、酒店、银行、大型商场、公交车及十字路口LED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标语,浓厚社会舆论氛围,增强群众斗争信心,动员全社会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对黑恶犯罪形成强大震慑。到目前,共收到群众举报线索500余条,查结线索群众满意度达到90%以上。

  下一步,芝罘公安分局将继续敢于担当、敢于攻坚、敢于亮剑,将打击锋芒始终对准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强区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