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芝罘区

芝罘区户外广告整治再加力 拆除300平米违章设施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5-25 21:48:00   作者:

芝罘区城管部门调用50吨的大型吊车拆除违章设施

多处焊接点位已经腐蚀生锈 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

由吊车把广告牌、广告柱逐步拆解下来

  大众网烟台5月25日讯 (通讯员 黄侃 记者 杨瑞远) 近日,芝罘区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再加力,5月25日位于芝罘区城市西出入口主干道—幸福南路上的5处、300平米的违章设施被依法拆除。

  5月25日下午,记者跟随芝罘区城管执法大队、芝罘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来到了幸福南路二手车交易市场路南。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5处违章设施均为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并且由于管理不善及质量欠佳,多处焊接点位已经腐蚀生锈,不仅影响市容环境,更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前期,芝罘区城管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依照相关规定,向相关当事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多次登门入户与当事人进行沟通交流,讲明政策和利害,最终当事人同意进行整改。

  当日,芝罘区城管部门出动10余名执法队员,并调用50吨的大型吊车,对广告架子进行分段切割后,由吊车把广告牌、广告柱逐步拆解下来。下午5时许,拆除工作顺利、安全完成。

  芝罘区城管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牟伟幸向记者介绍说:“大型违规户外广告既影响市容环境,又危及公共安全,目前根据市区两级部署,我们正在有步骤地抓紧推进辖区内的违章户外广告整治工作。”

  近期芝罘区的整治工作推进到幸福片区后,仅幸福南路这一条主干道的两侧,4月底到现在就已经拆除了违章户外广告设施50余处、近2000平方米。下一步,芝罘区也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持续对辖区内各类违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整治、拆除,全力提升烟台文明城市的整体形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