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住建局开展防灾减灾公益宣传活动

2021-05-13 17:00:02 来源:  作者: 刘慧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杨景翔 烟台报道

  5月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唤醒社会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栖霞市住建局在市文化广场开展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住建局工作人员通过挂设横幅、布设刊板等方式对安全知识进行普及;通过制作专题图片展览、发放生动形象的宣传手册,加强市民对安全防护知识的直观感受。同时,举行防灾减灾知识问答环节,提高市民的参与意识。

  活动期间共接待200余人,回答有关建筑安全、火灾预防等问题上百条,发放宣传册40余册,充分调动了市民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的能力,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