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快乐书屋”落户栖霞经济开发区小学

2019-05-27 09: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民建快乐书屋”落户栖霞经济开发区小学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7日讯 (记者 李大鹏) 5月17日,民建烟台市副主委郎丰忠和部分会员代表来到栖霞经济开发区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4万余元的儿童读物,涉及基础科学类、国学常识类、名人传记类、历史故事类等。

“民建快乐书屋”栖霞落成仪式

  栖霞市政协副主席崔韶霞、栖霞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牟起军代表学校向捐赠的民建会员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关心儿童、支持教育工作。

  栖霞经济开发区小学学生代表向远道而来的叔叔、阿姨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学生承诺一定好好读书,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期望。

为孩子们送上儿童读物

  “民建快乐书屋”由民建会员孙常春发起,众多民建会员积极响应热心捐助,目的是让更多学生读到有益的课外书籍,接受浩瀚知识的熏陶,丰富自己的学识。同时,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关心教育,关心学生,关心祖国的未来。此前,“民建快乐书屋”已在海阳双育中学、蓬莱南王小学落成,继栖霞经济开发区小学后,“民建快乐书屋”还将继续传递下去,为更多孩子送去知识和温暖。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