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翻入深沟老人受伤 栖霞交通执法人员伸援手

2019-05-14 21: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执法人员扶起老人

执法人员将老人的三轮车拖出深沟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4日讯 (通讯员 言芳 永福 翠娟) 5月14日,栖霞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途中救起一位摔伤的老人,受到过往群众一致好评。

  上午10时许,栖霞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三中队执法人员巡查至黄家庄村南拐弯处,发现一辆三轮车翻在公路边深沟,一名老人躺在沟底一动不动,伤势不明。执法人员立即停车,顺着公路边坡下到沟底,上前仔细查看老人受伤情况,只见老人脸部流血不止,不停地呻吟。执法人员对老人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询问和检查,在确定可以移动的情况下,就近将老人送到了村卫生室做进一步检查和包扎处理,并及时联系老人亲属。随后,执法人员召集过往行人,一起将老人的三轮车拖出深沟。

  据了解,老人是驾驶三轮车由北往南行驶途中,为躲避一辆大型货车,连人带车摔进了路边深沟。老人的儿子闻讯赶到后,非常感动,向在场的执法人员表示由衷地感谢。“我老父亲今年81岁了,摔到这么深的沟里,在公路上很难发现,十分危险,要不是交通执法同志们及时相救,后果不堪设想,作为家属我特别感动,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谢。”老人的儿子说。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