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人大代表徐晓:加强法律宣传 维护公平正义

2023-01-07 18: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尹钰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尹钰婷 烟台报道

  1月6日,烟台市牟平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区人大代表徐晓在听取了法院工作报告后表示,报告求真务实、令人奋进,2022年,区法院坚持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审理了一批具有标志性、影响力的案件,创推了安商护企的司法专员机制,办好了优化服务、胜诉权益兑现等为民实事。一项项有力的举措,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也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牟平法院努力实现公平正义的决心。

  徐晓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新的一年,将坚定信念,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开展法律宣传,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为维护法律的公平正义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