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一届烟台市牟平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01-07 10:40: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尹钰婷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尹钰婷 烟台报道

  1月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烟台市牟平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区委党校报告厅胜利闭幕。

  出席大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区政协主席曹东辉,区政协副主席孙立冰、侯雁冰,区政协副主席王宁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应邀参加大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区领导有:区委书记殷锡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纪刚,区委副书记韩喜波,区委常委李珂、林香志、孙辉、陈积春、孙伟东、宫本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楠、姜宗晓、宿向阳,副区长韩文全、姜保华、勇攀以及区人民法院院长杨波、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新明以及副县级领导干部。

  会议由区政协主席曹东辉主持。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

  下午4点40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烟台市牟平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