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交通警察大队深入运输企业开展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2022-08-18 17:4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徐子壮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近日,烟台市牟平区交通警察大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组织民警深入重点运输企业烟台瑞凯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活动中,大队民警带领运输车辆驾驶人共同学习了行车“上路前五必查、安全行车五注意、装卸货物五要点、应急处置三要求”等知识,并结合近期发生的几起经典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要求驾驶员深刻认识交通违法行为对自身、对家庭、对他人带来的危害和后果,教育驾驶员无论是驾驶运输车还是私家车,都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有效防范交通事故,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