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06-08 17:2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烟台市牟平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区委党校召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烟台报道

  6月8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区工商联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海兵,区委书记殷锡瑞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李剑、纪刚、曹东辉、韩喜波、李珂、马骥、姜宗晓出席。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海兵发表讲话

  王海兵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牟平区工商联的工作,希望牟平区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改革创新,发挥职能作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积极促进“两个健康”,奋力开创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书记殷锡瑞发表讲话

  殷锡瑞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区工商联聚焦“两个健康”主题,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团结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在参政议政、双招双引、经贸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方面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广大企业家抢抓机遇、勇立潮头,跨越赶超、开拓进取,积极投身参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创了新业绩、创造了新辉煌。

  殷锡瑞强调,新起点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一届工商联要团结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并肩同行开新局,携手共进谱新篇,争做重返烟台第一方阵的推动者,为加快建设“滨海魅力城?现代新牟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党建兴企、同兴共荣”发展理念,奋力推动非公经济发展干在先、走在前;要找准定位作贡献,围绕促进“两个健康”和全区发展大局,聚焦主业、履行主责,发扬“店小二”精神,积极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要明确方位干大事,积极投身国际生命科学城建设、产业培育、双招双引、城市提升、乡村振兴主战场,扎根在牟平、成长在牟平、奉献在牟平;要立足本位强自身,认真履职尽责,深化改革创新,打造“有方向感、有认同感、有归属感、有荣誉感、有获得感”的非公经济人士之家;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为工商联发挥职能提供有力保障,为非公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姜宗晓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姜宗晓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大会听取审议了区工商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公布了聘请的顾问单位和共建单位名单,通过了《牟平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现场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