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旅游度假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暨“四大”活动推进会议

2022-06-07 17:07: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董丽彤 于庆金 烟台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暨“四大”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在比学赶超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拓创新局,6月1日,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旅游度假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四大”活动。

  6月1日上午,养马岛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领导讲话精神,党工委主要负责姜振超指出,各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化认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锤炼干部过硬本领,增强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在养马岛旅游度假区内部形成积极向上的风气,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要扎实推进,进一步细化措施,把握好活动总体要求,结合养马岛旅游度假区实际进一步细化活动配档表,丰富活动载体,规定动作不仅要完成更要出彩,自选动作要具特色;要严格考评,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通过完善机关干部考核办法、建立机关干部执行力档案等措施,每季度一评比,对前三名的予以表彰,后三名的进行约谈,以鲜明正确的用人导向引领机关干部的干事创业。

  6月1日下午,养马岛旅游度假区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分管负责人张锐围绕每周夜校、全员讲业务、年轻干部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机关干部表示,会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四大”活动,锤炼自己得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以实际行动实干笃干,始终如一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推动养马岛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