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王格庄镇:建好“充电桩” 上好党校“第一课”

2021-12-07 10: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王格庄镇党委举行王格庄镇党委党校冬训春训开班仪式

王格庄镇党委书记曲以卿授课

王格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明东主持开班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锤炼党性、改进作风,更好地发挥在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区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12月5日,烟台市牟平区王格庄镇党委举行了王格庄镇党委党校冬训春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采用现场培训和云视频会议系统同步进行的方式,王格庄镇党委书记曲以卿参加仪式并授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明东主持开班仪式,王格庄镇党委副书记巨泽涛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培训,村其他“两委”成员、全体党员在分会场以观看视频直播方式参加培训。

王格庄镇党委举行王格庄镇党委党校冬训春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王格庄镇党委书记曲以卿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为主题为大家带来开班第一课。曲以卿从坚守初心、对党忠诚,争做讲政治、顾大局的“一面旗”;敢于担当、善于成事,争做谋发展、促振兴的“领头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争做知敬畏、懂规矩的“清白人”三方面与大家分享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党员干部。曲以卿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以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积极营造“个个讲担当、人人干事业”的良好氛围,合力铸就“绿色王格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次培训,充分发挥出王格庄镇党委党校“加油、充电、补钙”的功能与作用,让基层党员、干部党性得到锤炼,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执行力进一步提高,为王格庄镇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分会场党员正在观看直播

  下一步,升级后的王格庄镇党委党校将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把学习政治理论与党性修养、廉洁从政教育、干部履职能力建设有机结合,提升教学效果,切实打通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于伟杰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