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来牟平调研

2021-12-06 16:2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调研组参观嵎峡河村

调研组参观嵎峡河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烟台报道

  12月3日,烟台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秘书长李宪洲带队,陪同理事单位烟台啤酒集团有限公司来牟平区文化街道嵎峡河村调研。烟台啤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曲继光,总经理原坚,办公室主任周正巨参加调研。牟平区政协副主席、老促会筹委会副会长侯雁冰,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老促会筹委会秘书长王春强,区文化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磊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幸福院”

调研组参观“幸福院”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嵎峡河村的“幸福院”。“幸福院”是嵎峡河村为村里80岁以上老人提供中午就餐的场所,其中还设有娱乐室和休息室。看到“幸福院”干净整洁的环境,村里老人脸上的幸福笑容,曲继光不禁感叹,今年以来村子的变化太大了,不仅环境美化、路面硬化了,基础设施也更加完善。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中,嵎峡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于广照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嵎峡河村目前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于广照表示,在市区两级老促会的帮扶和支持下,村里已经完成自来水改造,下一步,不仅要进一步利用嵎峡河村是革命老区重点村的特殊性,大力发展红色旅游,还要增加光伏发电项目,以产业带动村民收入的提高。

初审编辑:于伟杰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