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五个常抓” 筑牢民爆企业安全防线

2021-12-06 16:1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邹魁 烟台报道

  12月3日,烟台市牟平区工信局召开全区民爆行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工信部11月20日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下阶段民爆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烟台市牟平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海波在会上要求,下一阶段恒远民爆牟平分公司要根据“有效提升产业集中度,着力培育行业龙头企业”的全市民爆产业整合方向,认清形势,增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安全发展、稳步发展。同时,周海波强调,全区民爆行业要不断强化管理,确保安全,扎实做到“五个常抓”,即常抓教育,增强全员“我要安全”的意识;常抓培训,增强全员“我会安全”的能力;常抓安全案例剖析,端正全员的安全态度;常抓杜绝违章违纪,编织安全生产的防护网;常抓隐患整改,增强安全保障,不断提高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为全区民爆行业的安全、协调、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于伟杰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