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马岛旅游度假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2021-10-12 14:4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见习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于庆金 李耘涵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9日下午,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志愿军战士深入硝烟战场,冲锋陷阵、奋不顾身、浴血奋战,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

  百年筚路蓝缕,百年风雨兼程。观影结束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被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定的革命信仰、无畏的奉献精神、深深的爱国情怀所感染,随后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认为,要大力发扬长津湖战役冲锋向前、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精神,奋力为养马岛旅游度假区的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于伟杰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