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党支部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2 14: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孙嘉蔚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党支部组织员工深入学习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积极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从行业特点出发,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普及金融网络安全、个人金融保护等知识,提升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意识。

  牟平支行各营业网点持续开展厅堂宣传,通过LED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口号,厅堂电视播放动画“维护网络安全,清朗网络空间”,宣传栏、展台摆放宣传手册,开设网络安全主题宣传小讲堂等形式,充分发挥厅堂宣传“主阵地”的作用,积极开展客户宣传活动。

  支行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宣传一线,积极到企业、商户、社区开展宣传活动,面对面为市民剖析典型金融网络诈骗案例,揭露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和方法,提升市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网络诈骗技能。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广大市民、网民共同参与,烟台银行牟平支行通过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旨在提升社会公众网络安全意识,帮助市民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呼吁社会公众共同重视起来、参与进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于伟杰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