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教育进社区

2021-04-26 10:3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见习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王超杰 烟台报道

  近日,师范路社区党委联合牟平区文化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教育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文化馆工作人员以群众为中心,编创了朗诵、合唱、二胡等红色文艺精品。用激情的朗诵,澎湃歌唱,铿锵的曲调传递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

  精彩的演出博得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居民们表示意犹未尽,希望社区多组织几次这样的活动,增强居民的社区归属感,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是师范路社区办公地址搬迁后的首次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活动虽然简短,但是无论从前期场地布置,到节目的选定演出,以及群众宣传等环节都进行认真部署安排,极大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与自豪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