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法院召开集中开展涉案款物管理问题专项整治会议

2021-03-22 16:1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迪 烟台报道

  3月19日上午,在全市开展涉案款物管理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结束后,牟平法院召开集中开展涉案款物管理问题专项整治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杨波主持,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刘恒宁出席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谭雪雁宣读了《牟平区人民法院关于集中开展涉案款物管理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刘恒宁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涉案款物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问题,抓好整改,确保不留尾巴,问题清零。

  杨波强调,涉案款物管理问题专项整治是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任务,各部门要全员发动,深入学习涉案款物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问题查摆;要逐笔排查审执工作中的涉案款物摸清底数,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做到应退即退,应付即付;要做好整改后的建章立制,写好长效机制这一后半篇文章,巩固工作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