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法院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21-03-22 15:38: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平法院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迪 烟台报道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重温先辈伟大艰辛的革命历程,锻造纯洁法院队伍,3月20日下午,牟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到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学习教育,追溯红色记忆,汲取信仰力量。

  牟平法院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干警们全面了解学习胶东半岛的历史文化发展脉络,感受胶东地区丰富的文化积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并通过文字记载、图片说明以及视频资料详细了解了红色革命历史。透过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党员干警回顾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壮烈斗争场面,为革命先烈不畏牺牲、不惧困难的舍生精神所打动。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深刻体会了胶东地区的历史发展,感悟了先辈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扎实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推动牟平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