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首位监管拧紧 !牟平交通运输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1-02-19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初晓 烟台报道

  2月18日下午,春节长假后第一天,牟平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节后“收心会”,重点部署节后安全生产工作和机关作风建设。会议要求,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把安全生产与发展放在首位,把交通转运和高铁站疫情防控牢抓在手,把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往前赶,把队伍建设作为夯实交运基石重点创新,切实把区委、区政府“交通强区”的重托扛在肩上,把为民服务的情怀放在心上,责任再压实,隐患再清零,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交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专班回头看工作会

  会后,牟平区交运局党组成员与各自带队督导的7个专题工作组召开交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专班回头看工作会,就春节前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从正月初八开始,一家不漏,一户不落,针对前期排查出的隐患,对表、对时,认真开展回头看,实行检查人员、业务科室负责人或分管领导、主管领导三方签字安全责任制,把责任链条拧紧扣牢。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在烟台交运集团牟平公司和烟台公交集团牟平公司,交运局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及督导组成员实地就企业自查自检和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以及全员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等进行了细致排查和部署。并要求扎实认真统筹做好春运期间安全发展服务,打造平安高质量发展新交通。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