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2-10 18:03: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市牟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薪瑜 烟台报道

  2月10日下午,烟台市牟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殷锡瑞、石德彬、李文成、于泉芝、孙萍、孔庆林、曲雍、王德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区领导还有林钰涛、王策铭、丛方伟、周永伟、刘少杰、纪风红、王本华、陈传江、孙辉、李健、孙立冰、车秀德、侯雁冰,以及区人民法院院长杨波、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延杰、区武装部部长宫本星,区人大代表中的副县级干部以及其他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石德彬主持。

  大会宣读了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补选了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宣布了选举结果;新当选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大会还通过了关于牟平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牟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通过了关于牟平区2020年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牟平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牟平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牟平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牟平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下午2点48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石德彬宣布:烟台市牟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