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隋曦:加大研发投入和产品创新 为国家矿业的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2021-02-10 14:46: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人大代表隋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栾雨文 烟台报道

  2月10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人大代表、烟台兴业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隋曦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壮大企业的同时,积极为国家矿业的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尽企业之所能为牟平区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隋曦表示,听了区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他感触很深,一年来,区检察院充分发挥职能,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被评为“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26个集体和个人获市级以上表彰,为维护牟平区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保障民生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作为人大代表,我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法律监督职责,支持检察院的各项工作,助力法治社会建设。”隋曦表示,兴业机械主要从事井下矿山无轨设备的研发与制造,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围绕智慧化无人矿山项目,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产品创新。在壮大企业的同时,为国家矿业的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尽企业之所能为牟平区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