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大窑街道举行2020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1-01-24 14:3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退休仪式现场

牟平区大窑街道党工委书记逄阳发表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钟珉 烟台报道

  1月23日,牟平区大窑街道全体机关干部齐聚一堂,为两位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现场播放了大窑街道同事们对两位退休干部的祝福视频,两名年轻同事为退休干部献上鲜花,机关支部为退休干部颁发了退休纪念品。

退休干部发表感言

退休干部发表感言

  随后两位退休干部发表退休感言,提及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生涯感慨万千,一句句感谢,一句句不舍,深深温暖了在座的每一个人,他们多年来兢兢业业,踏实工作的品质也感染了在场的年轻人。

  牟平区大窑街道党工委书记逄阳表示,感谢两位老同志多年以来对大窑街道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两位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同时,激励年轻干部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积极为大窑的发展做贡献。

  一场“走心”“暖心”的退休仪式,一张意义深远的“全家福”,将两位同志工作几十年的热爱、奉献、坚守和担当深深铭刻在大窑街道,也将扎根基层、无言奉献的精神传承在大窑。

大窑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