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宁海司法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0-12-10 11:1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李岩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提高群众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扎实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12月4日,牟平区宁海街道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在滨海社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用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重点向群众宣传了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开展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等专项行动宣传,提醒大家远离黑恶势力,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600余份。

  此次“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宪法宣传中来,在社会中营造出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宁海司法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提高群众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扎实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12月4日,牟平区宁海街道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在滨海社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详细]

    12-10 11-12大众网
  • 牟平区玉林店镇:打造高标准园区 促进苹果高质量发展

    为了促进烟台市牟平区玉林店镇苹果高质量发展,近日,玉林店镇政府、尺坎村及烟台汇泉果业有限公司在镇政府会议室内举行了签约仪式。经多次洽谈,玉林店镇政府成功引进烟台汇泉果业有限公司投建高标准果园项目。该项目拟在尺坎村投资3000万元,采用以色列防雹网及水肥[详细]

    12-08 20-12大众网
  • 牟平消防开展消防宣传“进农村” 筑牢农村冬季“防火墙”

    严寒的冬季是农闲的时节,天气寒冷,天干物燥,农村地区家家户户烧炕、生炉子取暖用火用电量增多,加之农村消防基础设施薄弱,致使诱发火灾的因素增多,稍有不慎极易引发火灾事故发生。为全面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农村火灾形[详细]

    12-08 11-12大众网
  • 牟平消防组织召开高层建筑集中约谈警示会

    为全面推进消防安全三年专项行动纵深开展,12月4日下午,牟平消防组织召开高层建筑集中约谈警示会,进一步督促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措施,确保全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有效预防和减少高层建筑火灾事故的发生。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详细]

    12-08 10-12大众网
  • 牟平区王格庄镇 “三网一线一中心”解好基层治理“方程式”

    “讲述王根儿故事,传递王根儿声音,大家好,欢迎收听王根儿之声广播台”……每天早上7:00,牟平区王格庄镇机关干部赵文华和童飞都会准时走进播音室,播出当天的“王格庄新闻”。他们用亲切的乡音,把党的方针政策、全镇的大事小情及时传达到千家万户。[详细]

    12-07 17-12大众网
  • 牟平区王格庄镇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王格庄镇组织司法工作人员、警务助理以及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利用王格庄大集,在镇商业街和农贸市场附近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详细]

    12-05 17-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