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王格庄镇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0-12-05 17:2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李常松 烟台报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王格庄镇组织司法工作人员、警务助理以及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利用王格庄大集,在镇商业街和农贸市场附近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宪法宣传材料、悬挂《牟平区王格庄镇“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横幅、设置宪法宣传刊板,向群众讲解与宪法有关的法律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尊法、学法、用法,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宪法宣传材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2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意识,弘扬了宪法和法治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在全镇营造出良好的法治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王格庄镇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王格庄镇组织司法工作人员、警务助理以及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利用王格庄大集,在镇商业街和农贸市场附近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详细]

    12-05 17-12大众网
  • 牟平区宁海街道常态化监管进口冷链食品

     面临多地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情况,烟台市牟平区宁海街道在全面防控摸排的基础上,将辖区内进口冷链食品建档管理,纳入常态化监管。[详细]

    12-02 10-12
  • 牟平区王格庄镇构建“双网”平台助推苹果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柴朋朋 烟台报道   烟台市牟平区王格庄镇是烟台苹果的优势产区之一,是山东省首个建立苹果产业自控体系的乡镇。全镇拥有苹果2万多亩、总产值近3亿元,规模化种植历史长达40余年,是名副其实的“苹果重镇”。2019年、2020年,连[详细]

    12-02 10-12大众网
  • 牟平区宁海街道金埠街社区:公益集市进社区 便民服务送到家

    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丰富多元化服务,建设和谐、美丽社区,近日,烟台市牟平区宁海街道金埠街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双报到单位、社会社会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幸福党建·美丽社区”首届初心公益便民服务集市暨“红牟银龄”党建为老服务品牌揭牌仪式。[详细]

    12-01 16-12大众网
  • 牟平区宁海街道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基本完成

    宁海街道地处烟台市牟平城区,常住人口多、流动人口多、人户分离现象突出。自人口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宁海街道坚持“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原则,高站位统筹谋划工作、高标准全面开展普查、高质量精准录入数据,克服重重困难和不利因素,顶住压力、压实责任[详细]

    11-30 15-11大众网
  • 烟台市牟平区姜格庄街道首创“党建带关键 一核四级工作法”

    “脚下有泥,心有担当”。近年来,姜格庄街道始终牢固树立“党建引领、实干为先”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带关键,一核四级工作法”,凝聚党员干部的动员力、团结力、凝聚力,以党建引领和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群众认可,夯实基层治理[详细]

    11-26 11-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