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龙泉镇开展重阳节爱心物资发放暨百岁老人慰问活动

2020-10-25 20:3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重阳节敬老院爱心物资发放仪式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妍明 通讯员 杜伟 烟台报道

  为打造“社会和谐 德润龙泉”的新风貌,10月25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烟台市牟平区龙泉镇开展了重阳节敬老院爱心物资发放仪式暨百岁老人慰问活动。龙泉镇党委书记邹得民,龙泉镇镇长孔凡豪,爱心企业新潮房地产总经理戚剑波、副总经理陈东青及其他镇两委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爱心企业新潮房地产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龙泉风电公司捐款9900元用于购置看望老人的礼品。

  龙泉镇党委书记邹得民(左二)看望慰问老人

  龙泉镇镇长孔凡豪(左一)为老人送去节日的慰问

  与此同时,龙泉镇党委、政府为全镇175户256人贫困户购买了平安家园保险。镇领导班子分组分片对全镇百岁老人、建国前老党员及抗战老兵进行走访,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表达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关注下,我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特别是对于老人,逢年过节享受到特有的温暖和关怀。”92岁建国前老党员李传荣的女儿贺建华说。

  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龙泉镇政府将以党建引领,慈善惠民为宗旨,加强整体乡村设施及文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走进百姓家中,切实提高龙泉镇居民生活满足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