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政协工会界别委员开展“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

2020-09-11 09:41: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赵林 烟台报道

  9月9日,牟平区政协工会界别委员在牟平鸣环禽业专业合作社会议室开展“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王宁参加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学习了区政协《关于开展“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立足烟台市和牟平区“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专业所长、研究成果,分别从传统产业如何转型升级,如何搞好县市区区域经济特色布局等方面入手,积极讨论,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牟平区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工作实际,结合各自发展特点,编制好未来发展规划。

  牟平区政协副主席王宁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工会界别委员在弘扬工匠精神、助力制造业强区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方面的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多提有思想、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科学编制和实施烟台市和牟平区“十四五”规划,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注入政协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