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扬帆起航 牟平区宁海中心小学2015届毕业典礼举行

2020-07-11 13: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曲薪瑜 烟台报道

  七月的天空晴朗,毕业的钟声敲响,不舍可爱的同窗,难忘尊敬的师长,作别熟悉的面庞。2020年7月10日下午,牟平区宁海中心小学“感恩母校 扬帆起航”2015级毕业典礼在学校录播室举行。毕业典礼上五年级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忆五年学习生活中的点滴成长之路。

三维度课程成果展示照片集

首届创客嘉年华照片集

  由于疫情未完全解除,典礼在学校录播室进行,以班级为单位采取投屏的方式在教室观看。为了给孩子送去一份毕业礼物,在心中留下美好回忆,毕业典礼一开始师生们一起观看“成长的足迹”影片,回顾这五年来的精彩瞬间,那一张张笑脸让大家徜徉在记忆的时空,感受着孩子们五年的蜕变,追忆着五年来的学习生活。

5.4中队诵读经典篇目

5.3中队表演历史故事《完璧归赵》

  一首由5.1中队朗诵的“感念师恩”诗歌,道出了五年级孩子们的心声,一字一句包含着对老师深厚的感情。5.4中队诵读经典篇目,5.3中队表演历史故事《完璧归赵》,都是对这五年学习成果最好的展现。

校长王振华为“三维度课程和我”主题征文比赛颁发证书

校长王振华为学习过程中各个领域的“小海娃”进行颁奖

  伴随着音乐结束,校长王振华上台为“三维度课程和我”主题征文比赛前十名的孩子颁发证书,鼓励孩子继续向着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继续加油保持好成绩。今后希望大家要多参加实践活动,因为只要真正参与实践,才能让生命更加鲜活有力!

  随后王校长对五年学习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各个领域的“小海娃”进行综合表彰,一份份证书与鼓励承载着老师对学生的无限祝福,祝福孩子们勇敢向前走,未来去谱写自己美丽的人生。

优秀学生代表刘馨越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刘馨越发言,真挚地表达了五年来母校对自己的精心培养,老师的谆谆教导,同学的真情陪伴,希望同学们将来常回母校看看。

学生代表齐唱《感恩的心感念师恩与母校

全体学生代表向任课老师献花、敬礼

学生代表和任课老师合照留念

教师代表潘霞发言

毕业生们将提前写好对母校的祝福语贴到祝福树上

毕业生的祝福语

  在刘馨越的毕业感言下,同学们齐唱《感恩的心》感念师恩与母校,孩子们情真意切,用歌声表达对老师的不舍,对母校的眷恋与祝福。学生代表手捧鲜花向任课教师代表献花,敬礼铭记师恩。教师潘霞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回忆了这五年来学生的经历与成长,用最亲切的话语给孩子们送出祝福,对即将踏入初中的学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毕业生们将提前写好对母校的祝福语,贴到祝福树上,祝愿母校蒸蒸日上,枝繁叶茂,桃李满天下。

校长王振华致辞

  典礼最后,校长王振华对同学们在校五年来的成长与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提到她是和这届学生一起来到宁海中心小学,共同参与和见证了学校“三维度课程”、“读以致远”阅读工程的发展,一项项丰富多彩的大型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实践的快乐,创造的幸福,从电视节目中、网络上、实地阅读过程中,获得综合化立体性阅读的技能和本领。同学们在进行一次次立体阅读记录的过程中开阔视野、增长了见识。在表达对丰富的学习生活得到不同锻炼的同时,她真挚地祝福所有同学踏入不同的初中,都能健康成长,快乐发展,不断实现自己的一个又一个梦想,将来在不同行业报效祖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